kco大爆笑之笑死人真要命~



上帝不是這麼好做的


新婚之夜,比爾對新娘發誓道:“親愛的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,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,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。”
婚後不久,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,卻一直平平安安。
終於有一天,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,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,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:
“上帝呀,雖然我罪不可恕,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,暫且饒恕我吧!”
“什麼無辜!”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,
“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?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?”
 
這下好看
有一天,一個實習醫生跟一個老醫師看察病房,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,
便問老醫生說: 「學長,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?」
老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:「完了,我剛才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裏了」
 
守營
 
一位原本要休假的阿兵哥打電話給他女友...
士兵: "明天我不能休假回去陪你了,連長要我幫他【守營】
女友: "不要臉,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"
說完隨即掛斷電話,士兵一臉納悶,不過聽到女友這麼生氣,
要是真的不回去,恐怕就要鬧兵變了,所以只好動用三寸不爛之舌向連長求情,連長終於當應讓士兵休假,於是士兵趕緊又撥通電話給女友。
士兵: "剛剛【守營】的事已經解決了"
女友: "怎麼這麼快?"
士兵: "那還用說,全靠我這張嘴"
女友: !@#$%^&*()

 我是從那裡來
小明問媽媽:「我是從那裡來的?」
媽媽考慮了一會兒才回答:「是送子 鳥 送 來 的。」
當天晚上,小明在日記上這樣寫著:「我的爸爸媽媽沒有性生活。」
 
高手過招
大學有一門哲學課,期中考時教授在考卷出了一道題目:「何謂勇氣?」
大家還在思考時有一位同學第一個交卷 空白的答案卷上寫了一行小字
「這就是勇氣!」 氣急敗壞的教授在期末考又出了一道題目「這就是題目」
不一會那同學又交了卷答案卷上寫「這就是答案」
教授很生氣把那位同學找來說:
「給你兩個問題,答對第一題第二題就不用回答了 這學期也不當你了!」
教授:「第一題,你有多少根頭髮?」 學生:「1億2百零5根」
教授:「你怎麼知道?」 學生:「此題不用答」
 
無辜的兒子
媽媽:「兒子、兒子!來!   『it's too easy!』是啥?」
兒子:「『這太簡單了』。」
媽媽:「簡單還不快說?」
兒子:「啊就是『太簡單了』呀!」
媽媽:「你以為我不會阿魯巴是吧?」
語畢,就將兒子抓到去阿魯巴。
接著,媽媽又問:
「『what』這字何解?」
兒子:「『什麼』。」
媽媽:「我說:『what』是啥意思?」
兒子:「『什麼』!」
說完,媽媽又把兒子抓去阿魯巴…
處罰完,媽媽又問:
「好,再問你,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。」
兒子:「嗯u_u~。」
媽媽:「常常聽到人家說『fuck』是啥意思?」
兒子:「(嗚)………」 
 
搭捷運

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,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~~~
有一天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,我站在月台邊等車,
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,我居然還招手耶)))))))
後來,覺得真是糗斃了,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
髮...........
我一輩子都忘不了,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