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驗證破解(2010.1月更新版)
取得Windows正版序號

台灣教育部的windows xp正版序號10組及序號修改器,立刻通過驗證,再也不會出現煩人的盜版通知,讓你可以永久的使用微軟正版資源.

百分之百絕對可以通過windows網站的驗證


使用說明:

1.執行 【windows XP Pro序號修改機】

2.將下列教育部授權正版序號複製

3.貼在輸入序號欄更改序號

4.點【確定】更改序號

5.執行【驗證網址】

看到【驗證結束!感謝您驗證 Microsoft Windows 軟件。
感謝您使用 Windows 正版增值計劃。現在您可以訪問正版 Windows 用戶資源。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恭喜您!右下角的windows驗證失敗視窗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^^+

使用盜版的軟體是一種抹煞軟體開發者心血以及創意的事情,因此近年來,不僅是軟體公司,連政府也一直提倡使用合法軟體的重要性,為的就是要鼓勵創作者們開發出更好、更方便的軟體來供民眾們使用。

【貼心服務】DP7CM-PD6MC-6BKXT-M8JJ6-RPXG(如只缺正版序號複製此序號驗證即可)


【程式下載】 
 2010.1驗證破解 (檔案約2K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