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2007年3月24日濱崎步台北演唱會影音特輯』
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 ~Tour of Secret

於去年底前發行第八張原創專輯「Secret 步 姬密」的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繼2001年,睽違將近6年之久,即將於3月24日登陸台北巨蛋,舉辦濱崎步『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 ~Tour of Secret~』亞洲巡迴演唱會!
斥資千萬、延續華麗時尚的舞臺燈光,將原汁原味的從日本抵達小巨蛋帶給觀眾更強烈的震撼!喜歡音樂、喜歡時尚的朋友,甚至演藝圈中,無不是當成一種朝聖學習的心態,期待這場演唱會的到來!
演唱會主題~Tour of Secret~這一次濱崎步也特地抽空,接受台灣方面專訪,除了特地跟台灣的朋友問好之外,也分享了籌備演唱會的一些小秘密!將在台灣播出!

濱崎步演唱會實況
 
 

 

 

http://myvlog.im.tv/?id=1110295 

創下台北小巨蛋售票最快紀錄!
2小時內演唱會票銷售一空!!!


濱崎步嗨翻台北城

 


陪濱崎步逛台北101 
 
http://myvlog.im.tv/?id=1298375 
 

引用於http://www.superdome.com.tw/ayumi/index.asp
照片由超級圓頂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