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ppi (女孩與動物) --蠻棒的攝影集

tippi (女孩與動物) --蠻棒的攝影集

法國小女孩tippi,1990年生於非洲的納米比亞,
從小跟隨拍攝野生動物的父母在叢林中長大。
這是第二本攝影集,記錄了她和動物間的故事。
可愛的女孩~可愛的動物們.喜歡她們,正如喜歡生命!

tippi語錄:
☆所有我認識的女孩子都是家養的,只有我是例外,
 我是野生的。

我生活在非洲叢林,野生動物就像我家裡人一樣。
☆我的天賦就是與動物相親

,我會跟動物說話,用眼睛跟動物交流。
☆阿布是我的大象哥哥鴕鳥背上好暖

和豹子很危險但我照樣和他玩。
☆四歲的時候,我認識了狒孩兒星迪

,它跟我差不多大小。
 我們四處爬樹,還換奶瓶喝奶。
☆我們人類當中有一些人很兇惡,

凶的一點道理也沒有,
 僅僅是從中取樂。這些人來自壞人堆裡。

我看啊,
 動物都來自好人這一邊,而不會來自壞蛋堆。

這幾張照片給人很舒服的感覺,

從小在那樣的環境長大也滿幸福,
生活無拘無束自在快樂,很羨慕tippi的生活方式,
生活在忙碌都市往往讓人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