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資訊

  「Revo Uninstaller」軟體移除工具則更全面一些,除了啟動速度很快之外,最主要就是他完整而深入的移除功能,在預設的軟體移除程序之外,還提供了「安全」、「穩健」、「進階」等三種軟體移除模式,可透過登錄檔掃描、硬碟描等功能,更完整、乾淨的將該軟體遺留下來的垃圾檔案或登錄檔紀錄刪除掉。

   不只移除軟體功能,還內建了管理開機執行程式清單的「自動啟動管理員」、整合系統多項常用功能的「Windows工具」、「垃圾檔案清理器」、清理網路瀏覽器上網紀錄用的「瀏覽器清理器」、清理Word、Excel...等Office軟體的文件歷史清單的「MS Office清理器」,以及清除各種Windows執行歷程、檔案開啟紀錄搜尋紀錄、開始功能表按鍵紀錄…等資訊的「Windows清理器」,另外還內建了「形跡移除器」跟「永久性刪除」功能,可以幫我們將暗藏在硬碟中的檔案永遠的刪除掉。

 

 

下載檔案後,執行安裝程式,會自動選擇以繁體中文來安裝。

 

安裝程式也是中文的,按照一般安裝方式即可完成。

 

現在您可以利用這個軟體幫您清除解安裝後所留下的垃圾檔案。提醒您,能清除登錄檔、磁碟檔案的軟體多半有其危險性,因為若是砍錯檔案可是會造成系統出問題。故此類軟體必須謹慎使用。

安裝後執行Revo Uninstaller,就能看到主程式畫面,最主要的解除安裝工具是其中的一個功能,它還內建其他工具,例如痕跡清理器最佳化等等。此外,獵人模式是個蠻方便的功能,只要拖曳程式捷徑,Revo Uninstaller就會幫你找出相關檔案並且詢問是否移除。

 

要完整解除安裝很簡單,只要在程式上按下滑鼠右鍵,點選「解除安裝」。

 

接著選擇解除安裝模式,預設是「穩健」,可以在移除後查詢硬碟中最常見的剩餘檔案區。

 

依照Revo Uninstaller的步驟指示前進吧!

 

有些時候會找到殘餘的檔案或資料夾,甚至於存在登錄檔的相關紀錄。大部分可能會紀錄你的一些使用設定,或是帳號密碼等等,讓你下次在安裝程式後能夠自動載入設定。

注意:在刪除前請先檢查清單項目,確認無誤後在刪除!

 

Revo Uninstaller的其他工具裡,還有「自動啟動管理員」及「Windows 工具」等功能

用了Revo Uninstaller後就不用擔心這些殘留的檔案會佔用你的空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