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6.21想一想時間過的好快,記得當時剛入學的時候,連新同學都還不認識,學姊們就替我辦迎新家聚,讓我能早一步適應學校的生活;課業上的指點,及經驗的分享,千言萬語不知道怎麼感謝才好,最好的回報,我想只有在課業上不斷努力及精進,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她們了。如今,畢業了,感謝家族的人能撥空參加畢業家聚,當然也要感謝文智辛苦的籌辦,及常常分享他在社會上及學校生活上的的點點滴滴。期待下次的聚餐,應該是不久之後吧。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【前排】左→右 桂杏學姊(劉桂杏)、雅慧學姊(林雅慧)、思敏學姊(劉思敏)【後排】左→右 我和文智(林文智)

    【前排】左→右 桂杏學姊(劉桂杏)、雅慧學姊(林雅慧)、思敏學姊(劉思敏)【後排】左→右 我和文智(林文智)

  • Lacuz內

    Lacuz內

  • 敦化南路Lacuz泰式料理

    敦化南路Lacuz泰式料理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8/08/19
全站分類:
朋友團體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