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
簡潔易用功能大,除 Word, Excel 轉成 PDF 功能外,這軟體有轉換成 DOC文件,還可以轉換成 RTF 以及 Word XML 文件。
它還有一個圖片擷取功能,可以讓我們將 PDF 文件裡的圖片擷取出來,以及將 PDF 檔裡的表格擷取出來,並輸出到 Excel 裡方便我們編輯。
安裝完成是繁體中文介面,專業版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創建 PDF,
並有工作按鈕整合在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中。

開啟方法:
由於是免安裝版,
請打開資料夾後,
找到如下圖所示,
SolidConverterPDF.exe
點擊滑鼠兩下即可開啟程式,


找到您要轉換的pdf檔位置,
按下轉換就能把pdf檔轉存成word,
但是此軟體轉換後的位置原始設定都是來源資料夾,
您可以自行更改位置

 

 
軟體下載
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v3.1.417 免安裝.zip
順便附上一套
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解pdf保全碼工具

本篇引用自:什麼不會の博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